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男士瘦脸方法有哪些
男士瘦脸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男士瘦脸方法有哪些

156 2019-08-26
医生回答:

接下来我们就阐述一下男士瘦脸的方法都有哪一些?当然,这些方法,都是有针对性的,需要进行操作的男士朋友们,应该挑选适合自己脸部特征的方法,如此一来才能得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希望能对大家具有一定的帮助。

一、按摩手法瘦脸双手中指和无名指,按住下巴中央紧贴下嘴唇处并向上向两侧朝耳朵的方向牵拉,力度和速度要适中,到耳根处停顿,按压一秒钟,松开,重复5次。这样做可以有效提升脸颊肌肉,加强脸部的弧度从而改善棱角分明的咀嚼肌。

二、饮食控制

1.每天喝800ml以上的水,可以在水中加入柠檬,或是饮用普洱茶、乌龙茶,这些饮料都可以帮助脸部排除水肿,让脸部看起来线条更明朗。

2.远离酒精,如果说经常喝水能够促进体内循环,那么酒精十分是彻头彻尾的反作用,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浮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