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哪打[瘦脸除皱]
去哪打[瘦脸除皱]

病情描述:一胖毁所有,现在很多人都这样说,因为当今社会就是这样的,没有好的身材没有好的颜值,那么就要付出比平常人的努力强百倍的努力才可以!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向往,减肥可能也是每个女人嘴里的常句,有的人嫌自己肚子有肉,有的人嫌自己腿太粗,可能通过科学有效的锻炼确实会瘦很多,但是如果脸上有肉的话,恐怕通过一般的方法,是很难瘦脸的吧。毕竟脸部咬肌属于肌肉,想要瘦下去没那么容易。其实脸部偏胖比起来是很好的减掉的,打[瘦脸除皱]就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正规的医院和医生下才可以完成注射,不要图便宜,到一些没有和发证的地方打,这样不仅完成不了瘦脸的效果,或许还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89 2019-07-20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的危害:  

1、[瘦脸除皱]瘦脸后面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僵硬,导致笑容不自然,这也是很多明星被质疑的主要原因。  

2、“大小脸”,即打[瘦脸除皱]的剂量与部位不同引起左右脸不对称,这跟操作者的经验关系密切。这点也提醒求美者,在打[瘦脸除皱]瘦脸时,选择对的医师格外重要。  

3、如果面部[瘦脸除皱]剂量过大,可能导致吞咽困难。  

4、除皱瘦型素须严格管理,规范使用。因剂型,剂量,储存方式,操作因素,脸型,咬肌发达程度及个体差异都会影响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