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要怎样才能瘦脸
要怎样才能瘦脸

病情描述:五官精致的小脸是很多爱美人士所追求的,因为拥有一张姣好的面容对于现在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由于每个人脸部状况的不同,脸型也不同。因此越来越多五官有天生缺陷的人选择整形手术的方式增加面部的美观,越来越多五官有天生缺陷的人选择整形手术的方式增加面部的美观。而[瘦脸除皱]也是整容里现在女性非常熟悉的,[瘦脸除皱]的应用现在也是非常的广泛,因为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它能改变你的脸部,让你拥有傲人的资本,从而达到你想要的明星脸,让你变的更完美,那么,要怎样才能瘦脸?现在瘦脸较快的方法就是注射[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2 2018-07-06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并不是说找好医院就是对的,关键是要找对人,注射[瘦脸除皱]专家的经验技术很重要,你的这种情况就是一开始可能注射得就有问题,导致后来修复越来越困难,脸明显下垂这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水分的缺失导致。

  [瘦脸除皱]是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年轻态的。可达到全面瘦脸,面部曲线的良好修饰。术后手术部位会出现淤青,这是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在半个月左右就会自行消散,在术后一定不要选择食用腥辣食物,选择清淡为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