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的作用怎样
打[瘦脸除皱]的作用怎样

病情描述:脸大的人无时无刻都想要把自己的脸变得更瘦,瘦瘦的V脸是大多数人所爱慕的,因为这样的脸型是精致的,是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的,所以瘦脸的方法也是人们所寻找的。[瘦脸除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瘦脸方法,它的作用就在于在第一次注射时的三个月之后,面部的咬肌会明显的缩小,并且能够保持半年,咬肌缩小也就会使脸部呈现出瓜子脸。打[瘦脸除皱]是特别值得推广的方法,如果想要维持长久的效果,可以多次的注射,如果觉得瘦脸的效果不满意,也可以停止注射,使脸型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想瘦就瘦,完全可以自己掌握。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71 2019-07-21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主要作用是通过阻断引起肌肉收缩的神经冲动,降低引起皱眉纹的肌肉的活性,使患者的面容平滑和美观.[瘦脸除皱]瘦脸所用的治疗剂量非常小,其通过肌肉注射直接到达患病区域发挥治疗作用.专业的医生能够根据您的肌肉具体情况为您控制剂量,注射深层、位置等方面都直接关系到安全.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生,打[瘦脸除皱]还是很安全的。 

一般情况下,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周左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