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凹陷怎样恢复快
[瘦脸除皱]凹陷怎样恢复快

病情描述:女人都非常在意自己的美丽容颜的,精致的五官,面部线条也要完美才行,就算你长了精致的五官,但是你没有一张完美的隆阔也会给你整体面容拉低不少分数。瓜子脸是时下美女的标志,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美丽秀气的脸庞,拥有完美的脸型是我们可望不可及的。我们一人初次见面的时候一般都是看脸吧,第一印象很重要。拥有好的身材和脸蛋,这也是美的基础,如果拥有嘟嘟的脸蛋现在是可以打[瘦脸除皱]来拥有瓜子脸。我们一般打完[瘦脸除皱]之后会有一段时期的脸部凹陷,其实这是正常的想象,大家也不必担心,那么我们怎样能使[瘦脸除皱]凹陷怎样恢复快。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0 2019-07-20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术后如果有凹陷,这是[瘦脸除皱]的正常现象,在几天之后我们会慢慢的回复。  

因为每个人体质的差异,瘦脸的效果可能或更短,也可能更长,这就要看我们术后是如何进行护理的了。为了获得优等瘦脸效果,再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要对面部停止按摩,也不要立即躺下,更不要总是摇头晃脑,也不要吃坚硬的坚果类食物。总的来说,瘦脸效果在1-2周内就会呈现明显的效果,但也有些人体质的关系,可能需求3-4周才能看出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