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多久才能化妆
[瘦脸除皱]多久才能化妆

病情描述:注射[瘦脸除皱]俨然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很多求美者,都通过注射[瘦脸除皱]轻松实现了,小v脸的梦想。注射[瘦脸除皱]不需要恢复期,也没有什么风险,因此在临床上受到很多求美者的一致欢迎与认可,可是,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有一些事项还是需要注意的,比如说在刚刚注射[瘦脸除皱]之后不可以化妆,那么注射[瘦脸除皱]多久才能化妆呢?如果你也想了解这一问题的答案,不妨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9 2019-07-21
医生回答:

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想要保证[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较好不要立马化妆小样,化妆较好是一个星期之后。除了不能化妆以外,在饮食上也需要特别注意,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一些坚硬类的坚果,食物也是不可以吃的,否则都有可能会影响到注射[瘦脸除皱]之后的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瘦脸术后保护要求:  

1.[瘦脸除皱]瘦脸后至少3小时之内要维持伸直的姿势。  

2.不能在打[瘦脸除皱]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3.[瘦脸除皱]瘦脸后6小时内,要避免碰触注射区域。  

4.[瘦脸除皱]瘦脸后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眠及头部前倾和运动。  

5.[瘦脸除皱]瘦脸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6.注射[瘦脸除皱]完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