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能化妆吗
打完[瘦脸除皱]能化妆吗

病情描述:现在很多女性都非常的喜欢化妆,只有一个精致的妆容,在各个场所才能更加的从容自信。而[瘦脸除皱],这意味挣钱项目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与选择,那么在打完[瘦脸除皱]能化妆吗?如果你也想了解这一问题的答案,不妨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6 2019-07-21
医生回答:

在这里郑重提醒,求美者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不能立马化妆。想要化妆好是在注射瘦脸一个星期之后才能进行。此外,在刚刚注射瘦脸不仅不可以化妆,同时在这六个小时之内,求美者也不可以躺着睡觉,在饮食上也不能吃一些过硬的食物,否则都会影响到较终的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后化妆应注意什么  

涂抹动作要轻柔  

在[瘦脸除皱]的一周后才可以化妆,但求美者涂抹化妆品的时候,手法也要轻柔,这是因为在这个时期还处于恢复时期,而大力涂抹化妆品则会影响[瘦脸除皱]的效果。因此,为了[瘦脸除皱]注射完瘦脸效果,我们在用护肤品和洗脸的时候动作要尽量轻柔一些。  

化妆时避开伤口  

[瘦脸除皱]一周后化妆应该注意避开曾经的伤口,这是因为有的人伤口的自愈能力比较差一些,在一个月之后化妆,化妆品也容易在皮肤的伤口部位“乘虚而入”,这样很容易使得[瘦脸除皱]后因护理不当而造成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