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不能吃什么
打[瘦脸除皱]不能吃什么

病情描述:注射[瘦脸除皱]俨然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很多求美者,都通过注射[瘦脸除皱]轻松实现了,小v脸的梦想。注射[瘦脸除皱]不需要恢复期,也没有什么风险,因此在临床上受到很多求美者的一致欢迎与认可,可是,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有一些事项还是需要注意的,比如说在刚刚注射[瘦脸除皱]之后不可以化妆,那么,打[瘦脸除皱]不能吃什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52 2019-07-21
医生回答:

患者在打了[瘦脸除皱]之后不能够吃坚果类的食物,而且不要老是锻炼咬肌,这样瘦脸维持的时间就会嫌少的,另外打了[瘦脸除皱]之后也不可以吃止痛类的药物,另外还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可以有效的延长瘦脸的效果。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想要保证[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较好不要立马化妆小样,化妆较好是一个星期之后。  

[瘦脸除皱]瘦脸术后保护要求:  

1.[瘦脸除皱]瘦脸后至少3小时之内要维持伸直的姿势。  

2.不能在打[瘦脸除皱]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3.[瘦脸除皱]瘦脸后6小时内,要避免碰触注射区域。  

4.[瘦脸除皱]瘦脸后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眠及头部前倾和运动。  

5.[瘦脸除皱]瘦脸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6.注射[瘦脸除皱]完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