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手术价格
瘦脸手术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手术价格

128 2019-09-28
医生回答:

目前我院的瘦脸手术价格在5000~15000之间,是什么原因造成价格差异呢?  

1、医院的级别和医生的名气不同。我院的瘦脸手术与其他医院相比风险大大降低,其依据就是在于我院的级别很高,而且主刀医生居然是名品大学毕业且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这样的价格也算是合理。  

2、自身脸部的情况不同。有的人需要要微微地进行脸部脱脂,而有的人不仅需要脸部脱脂,而且还需要进行骨头的校正,骨头校正相对于脱脂而言,其难度系数大大增加,价位升高也是合理的。  

关于瘦脸手术费用我暂且介绍到这,希望万千爱美人士前询问详情,当然上面报价仅供参考,毕竟整容手术不仅与当地消费水平有关,还因个人情况而异,经济又安全的机构非我莫属,看得见的效果,值得信任的品质,欢迎来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