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纤溶脂瘦脸和吸脂瘦脸哪个效果好
光纤溶脂瘦脸和吸脂瘦脸哪个效果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光纤溶脂瘦脸和吸脂瘦脸哪个效果好

168 2019-09-27
医生回答:

光纤溶脂减脸的特点:痛苦小:因为光纤溶脂减肥只会用较细小的针头,因此在治疗前后只有轻微红肿,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不影响工作及生活:光纤溶脂减肥伤害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光纤溶脂减肥操作简单方便,治疗过程很快。  

光纤平滑塑身技术每次治疗时间不超过30分钟,术后效果明显。而且,减肥塑身技术并不是单纯的帮助爱美人士减肥,而是配合个性化的形体设计方案、贴身的形体美化、术后维养服务,让爱美人士得到全身心的美化的。  

吸脂瘦脸好,脸上的肉多是可以减掉的,目前抽脂手术就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可以使用消炎药物治疗,应该注意休息,不抽烟不喝酒,不吃刺激性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