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整形的价钱是多少?
面部整形的价钱是多少?

病情描述: 很多时候影响脸部美观的是面部的轮廓造成的,如果是大脸盘的话在美的五官总会令人感觉有瑕疵,所以脸部的整形目前是非常受女性朋友欢迎的,瘦脸丰额头等等的情况都时常发生,那么面部整形的价钱是多少呢?

99 2018-07-15
医生回答:   价格一般是5000元-20000元,根据项目的不同,收费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面部整形是通过美容手术来修整、重塑脸型的有效手段。和谐的面部轮廓不仅是美丽面庞的基础,更能衬托出人的整体气质,据医书记载,很多人由于天生原因,脸部骨骼宽大,面部轮廓硬朗严峻,那么对于这些人来说,可以通过面部整形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面庞。面部整形从大的项目上分,包括鼻部整形眼部整形、脸部整形、耳部整形、皮肤整形几种,手术的方法,主要包括骨骼的整形,另外包括软组织的脂肪抽吸,就是所说的面部吸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