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瘦脸现在流行的瘦脸方法是什么?
怎样瘦脸现在流行的瘦脸方法是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怎样瘦脸现在流行的瘦脸方法是什么?

133 2019-10-06
医生回答:

目前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非常有效的一种瘦脸方式,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以后的护理小方法:打除皱瘦型素瘦脸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打除皱瘦型素瘦脸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因为咀嚼习惯,打除皱瘦型素瘦脸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打除皱瘦型素瘦脸2周后应复诊。打除皱瘦型素瘦脸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它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理论上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