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深圳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手术多少钱
深圳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深圳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手术多少钱

117 2019-10-09
医生回答:

深圳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费用在6000元到1元不等,除皱瘦型素是一种菌类产的毒素,之前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等其它运动肌肉乱絮病症。随着科技的革新被应该用在医学美容上,除皱瘦型素可以阻断皮肤神经和皮肤肌肉的神经冲突,使之前收紧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达到美容去皱的效果。

瘦脸效果可不断完善:由于上述时效性的原因,对于感觉瘦脸效果不佳的,待药效消失后,还可重新注射,再次瘦脸.毒素瘦脸,实现长期瘦脸:虽然,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有时效性限制,咬肌持续性保持麻痹状态即可达到长期瘦脸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