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有硬块会是坏死吗
有硬块会是坏死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 有硬块会是坏死吗

111 2019-10-23
医生回答:

不管是 还是激光溶脂,由于药物的刺激脂肪组织坏死,或者溶脂药吸收不彻底,都有可能出现局部麻木疼痛,皮下硬结的不良反应。正常情况这些硬结会在3个月内消失。  

溶脂后皮下出现暂时性的硬结是正常的,不会对健康造成太大的危害,但是如果硬结长期不消失,而且还有长大的趋势,则需要就医检查,必要时要手术或药物清除。  

皮下有硬块多是溶脂药物吸收不彻底引起的,可以在消肿后,局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硬块消失。注意!消肿前不能按压,否则会加重血肿。皮下有硬结时,可以热敷帮助消除。热敷同样可以促进腹部血液循环,刺激皮下硬结分解排出体外。如果皮下硬结较大,而且还有继续增大的趋势,需要立即就医诊治,必要时听从医生的建议手术切除。  

以上所介绍的就是一些有关 的有关知识,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降低手术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