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安全吗
瘦脸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 瘦脸安全吗

145 2019-10-23
医生回答:

注射 是减肥技术当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方法,是十分安全的,保持时间较长一年。 就是运用高科技在无痛的情况进行治疗,这种治疗手段比较受到年轻人喜欢,这样可以进行消融脂肪,在短时间里将溶脂快速进行。在直接瞄准肥胖部位进行溶解掉脂肪, 可以注射到皮下脂肪层这是较适合的,皮下组织发生做大效率。溶质反应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这样脂肪组织会迅速溶解, 使脂肪逐步由大变小,手术方法在安全情况下做到了无痛苦,达到局部塑身瘦脸的美容效果的目的。  

注射 瘦脸不需要节食,另外,注射 瘦脸后也不会反弹,注射 瘦脸后你可以正常的饮食,根本不用特意控制食量。注射 瘦脸的优势在于 可以消除顽固型赘肉,改善皮肤肤质,在减去皮下脂肪的同时又能使肌肤恢复弹性。  

以上介绍就是溶脂瘦脸的安效果很全果和一些注意事项,去正规的医院去做,效果会更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