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可以一起打吗
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可以一起打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 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可以一起打吗

63 2019-10-24
医生回答:

要注射 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求美者建议不要同时施打,虽然不会带来严重的危害但是为了让肌肤有个吸收的过程,分开打达到的效果才更加理想和快速起到效果。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也就达到了瘦脸的功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一般每侧选择1至数个注射点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时应尽可能缓慢,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后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则是针对肌肉层的,全球大约有90%以上的人都患有轻度的咬肌肥大,因此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人尤其多,同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方形脸很快不见,而且注射部位的肌肤更加光滑,注射部位的细纹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所以他们是可以一起打的。同时注射两种针剂要注意恢复的难易程度,而且具体可否实施还是要看您主治医生对于您脸型的评价,看是否需要同时用到两种针剂来帮助瘦脸。  

是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碳酸氢钠、肾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层,能够有效促进顽固脂肪层膨胀分解,从而使脂肪更易分解为脂肪酸代替供应机体能量。  

上述所讲的就是 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一些问题,但愿可以更好地能帮助到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