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磨骨手术费用多少
瘦脸磨骨手术费用多少

病情描述:在现在的生活中瘦脸的只是一种非常普通的美容手段,这是因为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觉得自己的脸部比较的大,所以那些觉得自己脸型很大的女性朋友就会去通过磨骨瘦脸的方法,那么瘦脸磨骨手术费用多少?

122 2019-08-14
医生回答:

磨骨瘦脸的价格一般在50000-60000之间。当然不同的地方,不同医院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还是要到相关医院咨询清楚,在进行治疗。  

术后护理  

采用口内切口,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7天拆线。此时术区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手术的效果此时只显示60-70%,较好的手术效果要在半年之后才能显现出来。  

磨骨瘦脸的方法有着非常大的效果,并且这种手术只要术后的护理得当就不会对女性朋友的脸部造成伤害,如果女性朋友有着过敏体质的话较好是不要去进行手术,还有就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