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多少钱
瘦脸除皱多少钱

病情描述:当今社会的发展迅速,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但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有句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不管是身体胖还是脸胖,都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形象,特别是面部肥胖者,想要通过节食、运动进行瘦脸真的是很难。而瘦脸除皱的出现让爱美的女性迎来了属于她们的春天,锥子脸不再是梦想。那么瘦脸除皱多少钱呢?瘦脸除皱价格与瘦脸部位有关,瘦脸部位不同,瘦脸除皱价格就不同每次美针大约为1000-3000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92 2022-11-18
医生回答: 您好,目前国家卫生局公认的牌子只有2款 ,国产的兰州衡力瘦脸除皱跟美国进口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

注射瘦脸除皱是目前受男、女性朋友青睐的美容方式,无需开刀,只要将细小的针将适量的生物制剂注入到咀嚼肌,短时间内达到瘦脸的效果。地区不同价格上也是会有所不同的,一般价格是在1000-8000元不等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