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鼻小柱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

149 2018-07-04
医生回答:

1、鼻小柱整形术前应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鼻小柱整形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鼻小柱整形手术。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鼻小柱整形要遵循以下原则: 

1、鼻小柱过低鼻小柱过低有多种手术方法,"V-Y"成形法,以及局部皮瓣法(矩形瓣、推进皮瓣、鼻翼皮瓣等)。在缺损组织较多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即移植鼻柱基底部,从而使鼻柱增高。2、鼻小柱部分缺损,可采用耳轮复合组织移植;鼻小柱完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者,宜用局部或远位元皮瓣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