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自体隆鼻多少钱啊
北京自体隆鼻多少钱啊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北京自体隆鼻多少钱啊

150 2018-08-23
医生回答:

  如果鼻子山根塌陷或者有垫鼻尖延长鼻小柱需求的隆鼻,需要采用自体软骨隆鼻。对于鼻根可选用肋软骨会鼻中隔软骨,鼻尖则选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进行修饰,选用不同的软骨,手术难度、操作方法不一样,所以手术费用也会不同。部分患者想要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需要软骨和假体相互结合,才能打造出自然、好看的鼻型,这种情况价格会更贵。通常情况价格在万元到两三万元不等。

  自体脂肪隆鼻主要适用于改变鼻子形态,山根略低的受术者,此法属于微整形,安全简便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此法价格在万元左右。

  不论自体隆鼻价格几何,要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找知名医生就诊。

  术前准备

  1、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

  3、自体软骨隆鼻术前一天较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

  4、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5、手术前应保证身体无别的疾病,否则容易造成抵抗力低下,容易导致自体软骨隆鼻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