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隆鼻修复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修复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44 2019-10-26
医生回答:

1、隆鼻修复手术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自体软骨隆鼻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2、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3、隆鼻修复手术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隆鼻修复手术价格的因素如下:  

1、和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不同的爱美者隆鼻修复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针对不同的隆鼻失败现象所定制设计的隆鼻修复方案是不同的,因此导致隆鼻修复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2、和隆鼻修复的方法有关。隆鼻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等,针对不同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因此手术费用不同。  

3、和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手术所采用的技术是不一样的,因此不同的医院进行隆鼻修复的价格是不一样的。知名专业的隆鼻修复医院引进的技术相对更先进先进,因此手术价格会比普通医院的收费要高一些。  

隆鼻修复手术的价格一般在8000-35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情况价格有变化是很正常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