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79 2019-10-30
医生回答:

1、术后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  

2、假体隆鼻后当日会感觉比较疼痛,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减轻,爱美者不要急于去吃一些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3、一般术后一个星期可以拆线,如果术后发现出血不知或者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手术,男性要提前一个星期戒烟酒。  

5、术后爱美者要避免进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  

就医指导:隆鼻修复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手术前需要进行好的设计,而且手术很好要保证成功率,还需要大家在手术后做好个人护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保证假体隆鼻修复方法的正确,避免失败再次发生!  

注射隆鼻是目前创伤较小,逐渐受到更多青睐的隆鼻方式,但是注射隆鼻也有不理想的状况发生。注射隆鼻取出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注射隆鼻后皮肤破溃、反复感染、皮肤颜色异常、以及术后效果不理想等情况而进行的相关修复治疗。对于注射隆鼻后有严重不良反应者需要通过手术方式将注射物很大程度的取出,而对于注射隆鼻后形态不佳者需要常需将注射材料溶解或者耐心等待其自行代谢消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