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综合隆鼻修复手术价格
综合隆鼻修复手术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综合隆鼻修复手术价格

63 2019-10-30
医生回答:

失败修复手术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

一、与隆鼻失败的程度有关,隆鼻失败修复的技术难度和要求都比首先做要高,所以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价格要高于首先手术的价格,隆鼻失败修复的难度越高,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价格就会越高。

二、与初次手术的并发症有关,在隆鼻手术之后很多人觉得不满意,但是很多情况是由于患者自身的审美的要求来决定的,很多时候隆鼻手术失败不是纯粹的医学意义上的失败,而是患者自身审意义上的失败。所以,整形专家觉得如果不是很突出的原因,可以等到半年之后在进行手术。

三、与整形修复的具体情况有关,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价格主要和修复的部位、隆鼻失败修复的难度、修复方法等因素有着直接关系,同时也会受到一些如医疗条件、医院等级、地区差异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因此应该综合考虑,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具体确定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价格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