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肌肤提拉]隆鼻有副作用吗
做[肌肤提拉]隆鼻有副作用吗

病情描述:

66 2019-08-11
医生回答:

然而,“不怕万一就怕一万”,倘若求美者选择不够正规的医院或是不专业的医生进行[肌肤提拉]隆鼻,那么,有可能出现埋线脱落、埋线外露等副作用,因此,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及隆鼻的效果,还请大家正确择医。  

较近流行的“[肌肤提拉]隆鼻”,也称为Misko隆鼻,简单地说,就是用助推手柄将多根不同长度的类似玫瑰茎条一样的带刺蛋白线“插到”鼻子里面,在线被完全吸收前,起到支撑鼻部塑形的作用。  

风险以及预防  

晕针:"穴位埋线减肥"其实是针灸减肥的延伸,是一种侵入人体的医疗手段,虽然施针不是在致命的要害部位,但受针人在饥饿、体弱、疲劳等情况下,容易发生晕针。  

感染:而钢针插入人体穴位后,可能会碰破毛细血管,所以,如果在重复使用时,钢针没有经过充分的高温高压消毒,人与人之间,很易互相传播血液类疾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