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隆鼻怎么样
韩式隆鼻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韩式隆鼻怎么样

96 2019-11-03
医生回答:

韩式隆鼻怎么样:

1、专业整容隆鼻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

2、专业整容隆鼻是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专业整容隆鼻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亦进行严格修整。

3、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您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4、专业整容隆鼻采用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恢复快,不留任何痕迹。

5、植入体们于鼻背筋膜下,假体固定、外形自然,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动、漂浮感。

6、方法不正确,个别病人有发生皮肤瘘管者,严重者皮肤坏死、局部溃烂,长年不愈。

7、凡是液态硅橡胶渗入的组织,都需清除,创面较小的可一期闭合创口。

8、溃烂面积较大者,需采用皮瓣法修补,或行游离皮肤移植术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