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修复多少钱
自体隆鼻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自体隆鼻修复多少钱

127 2019-11-05
医生回答:

⒈感染,这种隆鼻失败的情况常见分为急性期感染和远期感染。  

2.皮肤溃烂,多见于液体硅胶注射隆鼻术后,液体硅胶由于硫化不完全,导致各种术后并发症。  

⒊.鼻歪斜,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彻底,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 

自体隆鼻修复的价格在20000-50000元不等,不同的医院价格都不一样的。说自体隆鼻很安全,有人仍会担心它会不会有后遗症。其实自体隆鼻后遗症出现的几率是格外小的,如果非要说有的话,它和传统外物植入一样会出血,肿涨,外形不美等情况。它的后遗症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在后期,自体肋软骨隆鼻还是较安全的。  

自体隆鼻的优点:  

1、自体隆鼻手术所用材料源于自体,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2、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3、自体隆鼻手术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4、自体隆鼻手术所用材料源于自体,更安全,无排异反应和移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5、触感真实,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无需顾虑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部,且手感柔软逼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