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修复多少钱
鼻翼整形修复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鼻翼整形修复多少钱

182 2019-11-05
医生回答:

要注意的是鼻形重塑手术之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行治疗,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疗。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由于在此期间受术者反抗力较差,还轻易出血、恢复慢、发炎、感冒。出现了鼻翼整形手术失败要到正规的医院找到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以有效的治疗,对于鼻翼失败修复问题,具体修复价格要根据患者具体失败情况而定,建议求美者务必选择正规而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  

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治疗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患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