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修复安全吗
自体隆鼻修复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自体隆鼻修复安全吗

68 2019-11-04
医生回答:

自体隆鼻修复修复一般情况下要在鼻孔的一侧作为切口,分离鼻梁部分的组织,然后再使用器具来吸取注射的材料,也因为注射的自体脂肪材料容易分散,所以往往不容易消除干净,这就需要我们的求美者选择到专业的医疗机构了,保证自体隆鼻修复的安全性,以下几点必须做到:

1、选择大型整形专科医院进行修复手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有一定难度,只有到大型整形美容机构,才安全。

2、尽早修复。求美者常常发现了一些较为严重的问题之后,才想到要重新诊治修复,比如鼻尖松动、感染等,这些并发症会令修复变得更为困难,所以,趁早进行隆鼻修复手术效果较好。

3、充分把握造成隆鼻失败的原因,以及局部生理状态,找到很优等隆鼻失败修复方法。

4、不可操之过急,不能提出不切实际的修复目标,应以健康自然、美丽协调为首要目标。

5、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之后,恢复期内一定要注意避免外力因素影响,如碰撞挤压等,避免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