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自体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大鼻部多项是很多朋友会考虑选择的一种隆鼻手段了,但是像这样一个收手术会是完全安全的吗?大鼻部多项是一项专业度和精细程度非常高的手术,不正规操作的鼻部多项手术有可能给爱美者留下气胸、皮肤充血、假体穿出、出血、肿胀、创口部位疼痛等后遗症,而如果求美者是在正规医院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处做鼻部多项,那么鼻部多项的后遗症就是可以避免的。爱美的妹纸们想要避免自体软骨隆鼻留疤的危害,就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因为经验丰富的医生会选择留疤较小的手法来切开皮肤。妹纸们要想避免疼痛,较好的办法还是谨慎选择术前医院和医生。肿胀的面部可能显得比较难看,妹纸们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消肿,但是要避免手术部位沾到水。

107 2019-08-11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1.自体软骨隆鼻的根本在于“少用假体,多依靠自体组织,总体改善鼻子形态”,中国自体软骨隆鼻多采用“假体+自体软骨”的方式。  

2.达拉斯整形术,以精细著称。自体软骨隆鼻,传承欧美整形精细、微创的特色,精确设计,精细操作。  

3、使用自体软骨隆鼻,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并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4、达拉斯全鼻整形,在美鼻的同时,充分考虑了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自体软骨隆鼻的恢复周期是比较长的,因为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无论处理得多么精妙,都会出现手术后的肿胀、增生、变形、生硬、吸收等问题。鼻头的恢复更是需要5-6个月的时间,因为鼻头的自然增生变硬的时间身体恢复得较慢。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通常要半年之后才会趋于稳定,所以说,想要做自体软骨隆鼻,那么就要做好“要变美,先变鬼”的心理准备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