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塑形多久恢复
鼻部多项塑形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一般来说,术后鼻尖、鼻背、鼻根部开始红肿,严重的出现眼周肿胀、瘀血,形如熊猫眼。一般术后3天达到高峰,然后开始慢慢消肿,两周左右后会逐渐恢复到基本正常,尤其鼻梁消退明显,但是鼻头和鼻根消肿相对较慢,一般需要2个月左右肿胀才明显消退,要半年才能完全定型。对于朝天鼻的患者,由于皮肤张力的原因,一般术后4到6个月才表现出明显的鼻延长的效果。

56 2019-08-11
医生回答:

做好术后护理事项,恢复的更快。  

1、按时遵医嘱吃药,并且遵医嘱定期做检查;  

2、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  

3、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  

4、术后可进行冰敷;  

5、术后前几天不要洗脸,以免伤口碰水感染,可以用毛巾沾湿擦脸;  

6、睡觉时把头和背部垫高;  

7、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重要的,勿持续熬夜。  

鼻部多项整形可以解决传统隆鼻手术的不足,它适用于多种鼻子缺陷问题,如鼻头肥大、鼻翼肥厚、歪鼻、朝天鼻、蒜头鼻、驼峰鼻、宽鼻等等,鼻部多项整形做出来的鼻型能够与整体面相出色搭配,美丽和谐,看不出任何疤痕,鼻部多项整形效果自然,可以终身维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