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软骨隆鼻修复多久恢复
软骨隆鼻修复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软骨隆鼻修复多久恢复

163 2019-11-06
医生回答:

软骨隆鼻术是完全取人体自身软骨组织进行隆鼻,成活后就是自己的鼻梁组织,随着人新陈代谢,完全是身体的一部分,可以保证形态和手感的十分自然,跟天生的一样,完全没有假体那种偏硬的感觉,手感非常自然。   

自体软骨隆鼻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天一个样,逐渐再现原形。一般耳软骨隆鼻恢复时间6~10天就变得比较自然了,有的就看不出做过隆鼻术。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  

软骨隆鼻术后护理:

(1)隆鼻后禁止戴眼镜,一周内可做每日坚持冷敷,可有助于尽快消肿,对恢复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应该注意保护鼻子,因为术后一周内假体还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受术者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

(3)自体软骨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不能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