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头整形术能保持多久
鼻头整形术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鼻部整形手术对于美观的改善有很大的效果,但是并不能说手术对人体一点危害都没有。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更何况是一个小手术呢?鼻部整形手术对于人体伤害的大小与术后的保养和护理有很大的关系,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后遗症,只是症状严重程度不同而已。

158 2019-08-11
医生回答:

鼻头整形术如何延长保持时间  

1、在接受手术之后,一定要避免将伤口沾水,否则就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此外也应该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如果在伤口上出现了分泌物的现象,也可以使用无菌盐水来进行擦拭。  

2、在接受手术之后,鼻子部位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而这种现象的出现可以使用加压包扎的方法,又或者是使用等待冰敷的方法,以免让手术的部位出现损伤,虽然说在接受手术之后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而这种现象并不会特别的严重。  

3、在接受手术之后,如果出现了严重的水肿情况,也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此外也应该在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修养,如果能够按照这些护理方法来做到,能有效的延长保持的时间。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6、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