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如何护理
隆鼻修复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修复如何护理

191 2019-11-10
医生回答:

隆鼻虽然能够使追美者的鼻子变得美观,但是也存在失败的风险,隆鼻术失败的临床表现通常有感染,皮肤溃烂,鼻歪斜,鼻外形不美观,假体轮廓阴影和排异反应等,失败原因也有很多表现,通常是因为材料选择不当,隆鼻前准备不足等。隆鼻失败后,应当进行修复术,以维持鼻形的美观,修复术一般在隆鼻失败后一周或一个月之后进行。

隆鼻修复如何护理:

1.隆鼻修复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可以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和太刺激的食物对伤口有害,所以很好避免。

2.修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没有渗出物的话,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了,术后是不可以洗澡的,两周后才可以泡澡。

3.修复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具体方法是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冰敷时应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停止冷敷,转为热敷,以帮助伤口消肿活血化淤。

4.修复手术后,应当减少外出,很好不要外出,以免撞歪,跌倒等意外状况的发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