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硅胶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硅胶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110 2019-11-10
医生回答:

硅胶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1.硅胶隆鼻手术术后7天之内应当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到水。

2.修复手术后应当尽量减少活动,以防止假体发生位置移动等状况。

3.隆鼻手术后应当用抗生素,可以预防感染,很优等时间是3-5天。

4.隆鼻手术后的鼻内缝线应在5—7天内拆除。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这是正常的,等到四天后就会逐渐消退了。术后应避免负重,从而防止肿胀加重。

5.修复手术后两个月内要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6.术后要忌口,避免进食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