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价钱
透明质酸隆鼻价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透明质酸隆鼻的价钱是多少?

124 2018-07-22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价钱在3000—10000元之间不等,透明质酸,英文为Hyaluronan、hyaluronic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在丽都医书中,又称琉璃糖碳基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

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过去是利用胶塬蛋白在真皮组织中做为架构,若以盖一栋钢筋水泥的房子来比喻的话,胶塬蛋白就有如钢架,而透明质酸就有如钢筋架好之后灌入的水泥,利用透明质酸的膨胀效果让架好的钢架不会垮下去。

但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较后完全消失。

术后护理: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