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要多少钱
透明质酸隆鼻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透明质酸隆鼻的价钱是多少?

55 2018-07-22
医生回答:

1.透明质酸的价格一般是4600-9000元/一支,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和很多因素有关,首先与注射的剂量有很大关系,根据人们的鼻型情况需要确定不同的用药剂量,因此价格是不一样的。另外透明质酸有不同的品牌,而不同的品牌的透明质酸价格和效果也是不一样的,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2.透明质酸隆鼻价格也和透明质酸的品质有关。由于的产地和厂家的生产水平是不同的,因此质量就会不同,价格也不同。

3.选择不同的医院,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价格也会不一样。不同地区的整容美容医院收费就不一样。即使是同一地区的医院,在同样的手术项目费用上也会有不同。主要原因在于各医院运营的成本有很大的不同。爱美人士在做手术之前,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隆鼻医院。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