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
注射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

病情描述:注射隆鼻医院哪较好?想隆鼻子有没有人 下靠谱点的医院呢?那种专业点的美容医院,听做过的人介绍说为了保证注射隆鼻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注射医生来帮做这项手术,虽然注射隆鼻只是一项小小的手术,但是也要看医生的注射手法和医生对隆鼻的美感,所以选择好的医生也很重要。

67 2019-08-11
医生回答:

注射隆鼻比较适合低鼻、鞍鼻、直鼻、鼻尖低垂鼻、鼻根低平鼻、波浪鼻,鼻孔横卧鼻等求美者。注射隆鼻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是一种非常好的鼻部整形手术。  

假体隆鼻适合很多类型的求美者,是一种效果自然真实的鼻部整形手术。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  

只要是整形手术都会有其优点和弊端,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术才是较好的隆鼻术,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到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面诊方可知晓自己适合哪种类型的隆鼻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