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自体脂肪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病情描述:自体脂肪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84 2018-07-09
医生回答:

   1、一般情况下,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手术的价格在10000--40000元之间,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并不是一次成型的,一般都要注射三次,每次注射后自体脂肪都会被人体吸收部分,但是三次注射后,除部分被吸收外,其他脂肪都会囤积在鼻部,不会消失,也就是说自体脂肪隆鼻能保持长久。注射次数不同,也会影响着自体脂肪隆鼻一般多少钱的问题。

   2、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手术的价格与医院医生相关:选择正规医院手术,可以保障自体脂肪隆鼻安***果。正规有实力医院,使用更好的设备,资深专业的医生做手术,效果上比起普通医院医生当然更好,自体脂肪隆鼻一般多少钱自然贵些。     自体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颗粒,作为自身的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求美者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