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
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

57 2018-07-23
医生回答:

做隆鼻可不能图便宜,否则还不如不做呢,做整形首先应当思考哪儿做得好,隆鼻必要多少钱是要依据你鼻子天生形状,高低、宽窄及隆鼻子时选取的材料来决定的。隆鼻材料才能采纳自体软骨隆鼻,也才能是选用填充物隆鼻。

假体隆鼻材料主要有: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都比较安全,假如经济条件允许肯定是越贵的材料越好。只要是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隆鼻,隆鼻的材料都是一般没有难题的,只要是在您理想且一般没有什么不适的现象下是才能终身搁置的。

目前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旧是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实际费用,是由实际的注射量来算的。因为每个人的鼻部形态都是有差异的,便会影响到透明质酸的一个注射的量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