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哪个医院好
自体隆鼻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自体隆鼻哪个医院好

140 2019-11-04
医生回答:

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整形后的实际效果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单纯隆鼻是无法达到满意效果的,在选择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  

专家介绍,现在隆鼻有三个方面,先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使鼻子对称、角度合适、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塑造一个"精致曲线"。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甚至整个身材,以及我们的气质、职业习惯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一定要对人体美学、面部美学和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  

现在很多医院都可以做隆鼻子的手术,你事先做好功课,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应该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