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整形需要多少钱
鼻部整形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鼻部整形需要多少钱

95 2019-11-05
医生回答:

医生将告诉你怎样去做术前准备,这包括你的饮食以及某些药物,吸烟和清洁面部的方法等。认真的遵照医生的指示去做,会使你的鼻整形术进行地非常顺利。你应该尽可能的安排另外一个人在术后能带你回家或在医院里陪你1-2天。费用大致在10000-30000元不等。  

鼻整形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医生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需要要放松即可。  

鼻整形术通常需要1-2个小时,虽然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根据你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较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