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隆鼻多少钱
做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做隆鼻多少钱

57 2019-11-05
医生回答:

1、与选择的隆鼻方式有关: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种,如:自体隆鼻、假体隆鼻、透明质酸隆鼻、自体脂肪隆鼻、硅胶隆鼻等等,根据每一个人的个性化需求选择手术方式,不同的人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  

2、与自身情况有关:每一个人的自身情况不一样,所需要的材料的多少也就不一样,鼻子塌的程度越严重,价格自然也就越贵。  

3、与所在地区有关:每一个人所在的地区不同,地区发展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就不一样,经济水平发展快的城市自然要比经济发展水平慢的要高一些。  

4、与医院医生有关:不同的患者所在的地区不一样,当然选择的医院医生也会不一样,医院有公立和私立之分,有的医院的基础设施,技术,人员和环境,好一点的自然要比次一点的贵。而且医生都有专家和普通医生之分,专家自然要比普通医生的费用收取的高,专家的专业程度更好。所以,价格受选择的医院医生的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