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子是长期的吗
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子是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子是长期的吗

57 2019-11-06
医生回答:

在手术后鼻部自然、线条柔美、灵动有型与面部和谐美观;恢复时间较快,恢复后无痕。达拉斯全鼻整形的手术时间需要三到四个钟头,相比传统隆鼻整形时间缩短了五到六倍,以精微术式将自体优质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达拉斯全鼻整形不再是传统的鼻上加加减减的小修改,按照受术者的鼻部要求及五官特性,改变框架结构,彻底颠覆原型鼻的缺陷,立体毫厘量化设计、实现很优等均衡。

达拉斯全鼻整形突破传统假体隆鼻已垫高为目的,不能彻底改变鞍鼻畸形等症状,且易因假体张力顶破鼻尖的事故,避免并发症的发生,而且效果也是长期的。  

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子效果是十分棒的,会使鼻子更加美观,而且他们效果也是十分长期的,所以如果想改变自己扁扁的鼻子,做达拉斯的鼻(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自体软骨结合假体的鼻部多项整形术。)子是很好不过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