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隆鼻手术费用大概多少钱
注射隆鼻手术费用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现在十分流行“侧颜杀”,所以一个挺翘美丽的鼻子无疑可以给自己加分不少。挺翘的鼻子是打造精致面容的关键,一旦不小心造成鼻子塌陷或者歪斜,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打击。如果不想开刀进行假体植入,害怕留下伤口,那在这里 注射隆鼻手术。注射隆鼻有很多种注射材料,而注射隆鼻手术在这里更 的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更适合鼻子无太大缺陷的朋友,因为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没有假体植入那没立竿见影,它更多是调整,打造美丽的鼻子,而且它还会使鼻部皮肤更加光滑有亮泽,深受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

141 2019-07-23
医生回答:

目前做透明质酸隆鼻没有一个固定的价格大概在5500-20000,在这里把影响价格的因素分成几类:  

1、透明质酸有很多品牌:润百颜、乔雅登、瑞蓝等等,不同品牌成本进价不同,效果不同,自然价格上也会有所差异!  

2、根据个人鼻子的情况和每个人想要达到的效果,所用到的透明质酸剂量不同,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3、根据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技术水平:医疗设备先进,医院环境优美的医院,资深的微整形专家,技术经验高超,隆鼻的效果就会更好,医疗成本高收费会被普通诊所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