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手术费用多少费用多少
隆鼻修复手术费用多少费用多少

病情描述: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后较担心的就是假体手术失败,本是为了美美哒的好心情瞬间变为坏心情。假体隆鼻手术失败不仅伤财,更加伤脸,第二次动刀取出更能对鼻子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手术价格随着失败程度的大小而进行变化,微整可能就元左右,如果取出那就动辄上千元了,较为可怕的是,如果假体与自己的鼻子进行交融,那加上切除手术可能就需要上万元了。手术需谨慎,隆鼻要选好,只有过关的整容医院,或者公立医院,质量和术后保养才是有保障的。手术价格通常在1000—10000,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隆鼻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164 2019-07-23
医生回答:

除了自身失败因素,可能还和一下因素有关:  

第一,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与隆鼻手术并发症有关。求美者隆鼻失败是因为对术后外形不满意,还是假体歪斜,亦或是鼻部透光,不同的隆鼻失败原因,在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时所采用的手术方法和手术难度是不同的,如此,手术价格就会受到影响而出现差异。  

第二,第二,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与医师选择有关。由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能够对失败症状进行有效矫正、弥补,让术后鼻部遭受的伤害更少,效果更加理想,这是实习医师所难以比拟的,因此,由经验丰富的医师做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自然就会比实习医师高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