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

病情描述: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颜值高可以让人想到身轻如燕的赵飞燕,古时四大美女中的西施、貂蝉、王昭君与杨玉环,美貌总会让人记忆深刻。现在求美者们在变美的路上可谓是用了“十八般兵器”,今天学化妆课程,明天去纹眉纹唇,后天又跑各种整形医院。当然现代整形医学的不断完善发展,也使得整形手术变得越来越安全。因此很多人都开始学习整形方面的知识,以备将来作为自己变美的一种选择,这样一来价格就成为大家关注的优选。但大家要明白地理位置、医院资质的不同,其手术价格也会相应不同的。

92 2019-07-23
医生回答: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  

私立医院:1500元-2000元/次;公立医院:1000元-1500元/次  

透明质酸针剂提炼法:  

1.动物组织:主要原料鸡冠和牛眼玻璃体等。  

2.微生物发酵:以葡萄糖为碳源发酵液,在培养基中发酵48小时,除去菌丝体和杂质,用醇沉淀法等即得到高纯度的产物。  

3.化学合成:采用天然酶聚合反应,使用多糖类聚合物合成“透明质酸氧氮杂环戊烯衍生物”,添加水分解酶,制造出衍生物和酶的复合体,在90度摄氏反应液中清除其中的酶,就合成了透明质酸针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