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软骨垫鼻子长期吗
自体软骨垫鼻子长期吗

病情描述:自体软骨垫鼻子是很常见的鼻子整形手术,能够让鼻子变得更加高挺。尽管这种方法有效,但是很少人了解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持续效果,为了能帮助大家解决这样的疑惑,本文列举了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持续效果以及一些影响因素,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能了解清楚,对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方式也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78 2019-07-23
医生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术后的软骨是可以体内长期性携带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一种主流的隆鼻方式,软骨是人体内一种格外的组织,自体软骨有一定硬度,同时自体软骨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须要大量的血管来提供营养,软骨在鼻内的存活格外轻易,所以一般效果都是可以保持长期性的.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是长期的,而且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持续效果,希望大家都能够了解。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现在自体软骨垫鼻子的手术效果比较理想,而且可以持续比较长的时间,但是如果手术后不注意平时的保养,经常接触有害的环境,可能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因此大家在做完手术之后,应该要保证健康的饮食和规律的作息,远离细菌的干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