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瑞蓝透明质酸隆鼻价格
注射瑞蓝透明质酸隆鼻价格

病情描述: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使我们的五官更加立体,还能够使我们穿衣打扮时更富有气质。可有的人鼻部天生扁平,显得整个脸部没有曲线和灵动感。要怎样改善这一不足呢,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隆鼻技术越来越多,我们修整鼻部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注射瑞蓝透明质酸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注射瑞蓝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是多少呢?相信大家一定非常好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31 2019-08-20
医生回答:

注射瑞蓝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在4000-10000元不等,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透明质酸型号:不同型号用处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不同。而到底要注射哪一型号,这就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而定了。  

2.注射剂量:瑞蓝透明质酸隆鼻的用药剂量因人而异,隆鼻时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而剂量不同,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也就不同。  

3.医院等级:不同等级的医院,收费价格也有所不同。  

以上是对注射瑞蓝透明质酸隆鼻价格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各位求美者带来帮助。也建议各位在手术前应该充分与医师交流,了解自己究竟适合哪一型号的瑞蓝透明质酸。其次,希望大家能够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手术,这样价格比较公正,手术也更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