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隆鼻多久效果较好
[肌肤提拉]隆鼻多久效果较好

病情描述:这些年有一个微整形的项目比较火热,就是[肌肤提拉],然后就有了[肌肤提拉]提升术和[肌肤提拉]隆鼻术等等,改变鼻子之前的方式能够打透明质酸、能够植入假体,如今又可以用[肌肤提拉]了,比起其他的隆鼻手术,[肌肤提拉]的创伤要小很多,所以害怕开刀的人,选择[肌肤提拉]比较合适。术后基本7天左右就会消肿,三个月左右就会恢复,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体质不好的可能会恢复的慢一些,一般术后三个月左右不管是肿胀还是组织都会恢复好,当然时间越长恢复的效果较好。做好术后的护理也可以让术后的恢复时间变得更短。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121 2019-08-25
医生回答:   原理:[肌肤提拉]是根据患者治疗部位不同,采用原来的心脏缝合线,选择不同方向、不同力量、不同层次的牵拉,使其同时作用于皮肤层、肌肉层、筋膜层形成纵横交错的网状结构,不断拉紧周围组织,同时通过蛋白线本身对皮肤的刺激,皮肤内的纤维亚细胞被激活,从而引起周边细胞再生,促进真皮层内产生源源不断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长久地全面提升。一般蛋白线会长达几个月至一年不被皮下组织溶解稀释,持续刺激细胞产生胶原营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