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整形费用多少?
面部整形费用多少?

病情描述:现实生活中有些女性对自己的相貌并不看好,认为自己不够完美,所以会产生做整形的想法,这时有女孩子发出疑问:面部整形费用是多少呢?

104 2018-07-15
医生回答:

  每项整形手术的价格都是有差异的,假如做硅胶隆鼻手术的话,价格一般为4000-9000元左右,此术可将鼻梁部位有效增高,使鼻部看起来更加立体、美观。同时此术恢复比较快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生活,同时此术是可逆的假如想回归原本的形态,还可以将硅胶取出,并且及时首先手术不够成功,修复手术也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通过此术来进行隆鼻。

  手术步骤:

  1.切口:在一侧的鼻孔,沿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皮肤切口。

  2.潜行分离:先用小剪通过切口将鼻小柱和鼻尖处的皮肤与其下面的软骨分离,再用小剪刀通过切口将鼻背的皮肤与其下面的鼻侧软骨和鼻骨分离,直至鼻根部的稍上方。

  3.插入植入体:先将一骨膜剥离器插入潜行分离出来的皮下隧道内,再借剥离器的引导将备好的硅橡胶植入体插入隧道内。

  4.缝合:如果新鼻的高矮合适,可将皮肤切口缝合。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